京城猛1简隋英

188男团,我的最爱

金光瑶变小记④

人物是秀秀的,OOC是俺的(´๑•ω•๑`)

恶友双杰友情向,忘羡,曦澄,聂瑶,宋晓薛❤






今天是瑶瑶变小的第十天

轮到魏无羡与江澄带瑶瑶,主要就是带着他玩,喂他喝奶,等等

云梦双杰给小瑶瑶穿好鞋子,穿好衣服抱在怀里等待着自家老公来接他们

因为他们说好了今天要带着瑶瑶回到兰陵金麟台去看看,他们觉得那里会有线索

四个大人一个小孩坐在车里,聂明玦开着车,车里的气氛有点压抑

江澄抱着的小瑶瑶拿着江澄齐腰的长发往嘴巴里塞,小嘴巴一动一动的,好像很好吃的样子

蓝忘机注视着他们家羡羡,羡羡也瞄着自家二哥哥陷入了前后座的爱的凝视

澄:“行了,你们俩可别腻歪了”

听到江澄说话,闭目养神(被弟弟闪瞎)的蓝曦臣睁开了眼睛

曦:“阿澄说的对,我们不如讨论一下阿瑶的状况”

听到旁边的哥哥提到自己的名字,小瑶瑶啊啊的叫了两声,表示自己的存在

羡:“瑶瑶啊,你可真可爱,不过我还是喜欢你长大的样子”

湛:(魏婴难过了,我该怎么办?)

曦:“忘机,我们会找到恢复阿瑶的方法的”

湛:“嗯”

许久不说话的聂明玦也是心烦意乱,自家爱人的状况,他莫名就是觉得很棘手,可是他绝不会放弃,哪怕是倾尽所有,也要救回瑶瑶。

瑶:“啊,啊葛。。格,啊”

听到小瑶瑶说话了,几个人同时看着他

小瑶瑶小手指着聂明玦,不知道想说什么,众人听不懂,小瑶瑶着急的指着

终于到小瑶瑶快要哭起来的时候,聂明玦停了车,抱过了自家爱人

聂:“阿瑶,我该拿你怎么办啊?”









说实话不更是因为没有灵感了,我还没有想出来到底该怎么写他变小的原因,多谢大家的小红心和小蓝抓,爱你们!

评论(6)

热度(15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